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经系成功举办“新生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体育与健康工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由财经系学生会文体发展部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6日至10月20日在篮球场进行。

此次篮球赛共分为小组赛、单挑赛、复活赛、总决赛四项进行。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10月20日下午4点,“新生杯”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在2017级国贸队和2018级金融队的冠军争夺赛中,努力拼搏、全力以赴,通过默契的团队合作和精湛的篮球技艺为自己队伍赢得比分,队员们个个动作连贯、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激烈紧张,最终2017级国贸队以16:14的比分夺得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财经系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