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走进职场生活,明晰职业选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走进职场生活,明晰职业选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5——记财经系IA协会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交流活动

为使我系学生切身体会会计人员的工作氛围,深入了解会计事务的处理过程,5月23日下午,财经系IA协会在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以“走进职场生活,明晰职业选择”为主题的交流活动,IA协会部分代表参加。

首先,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从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入手,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事务所目前的发展情况及经营理念,表达了维护社会公信力、追求勤奋严谨的工作态度。随后,事务所人力资源部人员围绕事务所目前涉及的项目及流程操作等内容向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事务所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此外,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强调,会计师事务所的人员选拔非常严格,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有过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洞察力,因此,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技能,养成严谨认真的习惯,锻炼出健康的身体,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活跃,就会计师的日常工作、晋升规则、事务所假期招聘实习培训和应聘事务所需条件等问题同相关工作者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与事务所HR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使同学们对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领域和工作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选择,做好职业规划,为提升个人职业素质及核心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

文编:IA协会 记者团 李心悦 韩霄 摄影:IA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