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经系举办系庆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系举办系庆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为庆祝财经系成立十周年,5月18日、19日财经系分别举办了在财经系工作过的教师代表座谈会、合作单位座谈会,畅谈昔日情谊,共话美好明天。

座谈会内容丰富,包括观看财经系十年发展宣传片、系领导介绍系情、座谈交流及合影留念。大家饱含深情地观看了财经系十年发展宣传片,回顾了财经系十年发展历程,分享了师生在科研、教学、第二课堂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在财经系工作过的7位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财经系工作过的经历,为今后系里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意见与建议,表示将时刻关注财经系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情系财经、关心财经、支持财经。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刘虎城就合作新思路、协同育人、课程研发等进行阐述,指出合作是为了学生有意愿地去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山东网商集团代表孙瑜、中博诚通代表刘振波、上海高顿财经代表张玉兵等分别分享了合作经历,并对今后学生培养如何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会积极为财经系下一步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宋伯涛书记总结谈到:“这次会议不仅是为了庆祝财经系成立十周年,更重要的是对学生培养进行了讨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财经系会发展的又快又好。”

十年磨砺,桃李芬芳。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者对财经系的发展与学生的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祝愿财经系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编:记者团白津榕徐家琪 摄影:记者团 柯靖吴婧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