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优音伴我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优音伴我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掌握,5月16日下午,由教科部、公共课部、财经系和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财经系学生会记者团承办的“优音伴我行”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王汉平、王娟、郐红芳、Thais、Paul、Alan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谢熠焓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前来参加。

比赛开始,PP Team队首先出战。她们情感充沛,表情丰富,肢体动作协调到位,一小段《Kim Possible》被她们演绎得绘声绘色。她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几支队伍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king lion队用精彩的歌曲表演还原了狮子王中感人的重逢画面;T.O.P队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充满感情的台词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奇迹阴阳师队完美地演绎了爱宠大机密中两只可爱狗狗的初遇。参赛队伍结束表演后,来自15金融教改班的马菁鸿、程义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英语朗诵《生命所渴望Desiderata》。最终,T.O.P队荣获一等奖。king Lion队、奇迹阴阳师队以及We队获得二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掌握,展现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果,对同学们学习英语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