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经系学生在第七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系学生在第七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近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IMA管理会计教育指导委员会(IMA教指委)以及CMA中国教育精英俱乐部(IMA中国教育分会)共同主办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第七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决赛于全国8大赛区陆续展开。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进入8大赛区区域决赛共计42件优秀作品,区域决赛要求制作案例分析的展示视频(15分钟全英文讲解)并上传大赛组委会指定网站供大众进行评审。由我系学生孟鑫岩,关田田,陆如意,吕怡萱组成的队伍“山科小分队”突出重围,在华东北赛区区域决赛中荣获四等奖。

本次大赛是根据美国真实的Perelson Weiner会计师事务所业绩管理报告为基础,各参赛队伍基于其2003至2004年的业绩报告,重新为事务所利用一系列绩效评估手段进行管理,并且制定新的战略地图以提高其未来三年的团队绩效。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34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约850支团队参加角逐,参赛师生共计42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