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爱农民工子女之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爱农民工子女之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36月9日下午,财经系“滴泉义工”服务队为济洛路小学的孩子们组织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快乐与温暖。

英语角活动开展三个月以来,孩子们对志愿者们充满了热情与信任,与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四、五年级的学生组织了配音活动,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志愿者们还与六年级的学生一块玩英语小游戏,为他们讲解学习英语的方法与技巧。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志愿服务学校不仅为同学们开了实践证明,还与青协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帮助小学生提高了英语水平,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温暖,志愿者们也从中受益颇多。此次活动为本学期青协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下学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编:记者团徐家琪焦婧雯摄影:青协财经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