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经系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系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96月5日至7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创意谷成功举办。济南校区6支团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铜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本次决赛采取创新创业策划方案陈述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刘念、王庆港、姜泽荣等组成的“花伴”团队获得铜奖,由葛敏、吕苏怡、高洪印等组成的“松柏学堂”获得一等奖,“今天吃点啥”团队、“风火轮”团队、“Face to Face”团队、“蜜乡泽山”团队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搭建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和商界视野得到较大提升,并在比赛过程中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交流思想,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项目的深入开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