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经系举办培养方案校企沟通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系举办培养方案校企沟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6为了顺应学校对2018级培养方案的改革需求,完善2014级实训安排,发挥学校与合作企业双方优势,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质量,6月4日,财经系领导与双元公司在莱芜雪野人才实训基地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议由财经系副主任刘忠诚主持,会计教研室主任丛爱红等会计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双元(网融)公司分别派出了以执行总经理康明为首的包含研究院、教学、实训相关的7人共同参会。

在人才培养基地会议室,双方重点就2017级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涉及到职业素养课程的嵌入、双方课程边界的确定、2014学生大四实训的安排等问题。经过一整天的研讨,双方就目前双方学生培养中的这几项关键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学校对于网融公司合并以来做出的努力和合作效果的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第二天上午,财经系老师在双元公司康明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双元教育新装修后的实训基地,并对多个实训室、实验室和宿舍楼进行了参观,就产学研项目的开发进行了初步设定。此次研讨会在校企双方充满希望的友好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