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 >> 正文

财经系举办中英合作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张苏艳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金融、国贸专业学生更加了解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发展方向,10月6日下午由财经系举办的中英合作项目说明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杨朋,财经系主任施宙、副主任刘忠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云兵兵、金融教研室教师李红雨、系学生工作干部及金融学、国贸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经系学生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主持。

李红雨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伍斯特大学地理位置、教学环境、住宿环境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伍斯特大学的相关课程,回顾了往届项目学生国外研究生录取学校和专业情况,重点针对就读项目的中英双学位优势、就业优势和研究生深造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杨朋详细讲解了项目申请的具体流程和材料准备内容,鼓励同学们与时间赛跑,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积极申请专项奖学金,早日实现留学报国的理想。

通过本次说明会,金融学、国贸专业的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山东科技大学与英国伍斯特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解答了部分同学较为关心的相关政策问题,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文编:左媛,摄影: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