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临沂分所 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苏艳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临沂分所成立于2004年9月,地址位于临沂市陶然路107号联安大厦六楼,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注册地在山东省内唯一的具有证券期货审计执业资质会计师事务所,与山东中元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山东中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现有员工140多人,多年来,在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受到临沂市政府及政府有关部门的表彰。

一、招聘岗位:

财务审计助理10名。

二、应聘条件要求:

1.第一学历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在校应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或年龄23-35岁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有一定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已考取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或考取相关专业注册执业部分课程的优先)。

2、专业要求:会计、金融、审计

3.思想品德好,事业心强,良好的就业心态,愿意从基层开始锻炼;

4.具有良好的社会实践记录,组织管理及表达沟通能力强;

5.善于学习,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独立开展工作的决心和能力。

三、实习期试用期期限及待遇:

1.试用期限:应届毕业生3个月,其他人员2个月。

2.试用期满由事务所根据试用期间表现情况确定是否聘用。

3.薪酬福利:

大四实习期间生活补助每人每天80元;试用期月工资3000元。事务所不提供食宿条件;试用期结束,经考核确定留用者,签订聘用合同。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聘用人员根据情况按照事务所规定核定级别。

正式聘用后,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拥有法定节假日、体检、旅游补助和重要节日福利等待遇。

联系地点:临沂市陶然路107号联安大厦六楼

联系电话:13953900963

邮箱:252930950@qq.com

联系人:李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