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高祥瑜、王希峰被聘为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龙飞向中科智能(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祥瑜,威海市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希峰颁发聘书,聘任高祥瑜、王希峰为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聘任仪式上,徐龙飞对高祥瑜、王希峰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济南校区“科大历史承载区、省会展示区、国际化办学试验区”三大功能区定位以及国际化办学特色,期待两位专家教授为校区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注入新动力、再添新成果。

高祥瑜介绍了历练年轻干部的工作情况,表示很荣幸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未来将与学校和校区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推动产业与学术的相互促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王希峰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师生情谊和青春记忆,对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威海银行天津分行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化与学校和校区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进一步发展。

聘请兼职教授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形式,有助于壮大我系的教学科研队伍,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在专业教师人员结构上实现理论研究与具体实践的统一,在学生全面发展上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素质教育的融合,在专业建设、拓展业务、年轻教师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文编:魏寿美 摄影:孙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