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系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7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财经系6支参赛队伍分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举办,采取云竞赛形式,参赛队伍在线上以使用营销决策模拟软件的方式进行比拼。经过知识赛、全国预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层层角逐,“乘风破浪队”(成员:马兆婷 刘俊 郑凯锦 时田野 刘运嘉 王一诺)、“春江水暖”(成员:何凝 姜佩宏 李春婷 慈慧菡 李羽 高书凝)、“拿铁不加糖”(成员:高欣扬 赵军茹 喻知非 张贺一 王臻)荣获全国一等奖;“橙子亲友团”(成员:来楚桐 方程 张研睿 徐玉鑫)、“牛冲冲”(成员:宋立成 周英乔 张晴晴 宋益辰)荣获全国二等奖;“飞跃小分队”(成员:翟明芮 赵雯婕 徐冰洁 王泳峦)荣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对企业运营与决策的浓厚兴趣,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营销决策的判断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