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Nick Slade、商学院副院长John Gardener、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Sara Marsalo、课程负责人Robin Bell,财经系相关负责人、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和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双方就《课程协议》更新、2021-2022年度《操作手册》确认、外教承担课程教学情况、2021级学生分方向培养目的、具体方案和存在问题、2018级在伍斯特学习的项目学生情况、2019级出国意向签约情况和学生现状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沟通和深入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吴峻青、财经系副主任刘忠诚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谈,双方在以上议题上达成共识,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项目发展存在的新问题、新情况,为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2018级学生辅导员周亚玲和伍斯特项目负责老师对2018级出国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和学业诚信教育等,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和防范能力,明确未来目标,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