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系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初赛

发布者:囤秀秀 [发表时间]:2021-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财经系于2月24日下午在3-301举行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初赛,比赛由财经系副主任刘忠诚主持。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引导全体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以赛促教,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赛后评委从专业视角和比赛评分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经评委商议,推荐于萍老师代表财经系参加校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