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系举办CPA备考动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生对会计专业的了解,明确未来规划和职业发展方向,近日,财经系于3-301举办CPA(注册会计师,是指通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讲座,此次讲座由会计教研室宋秀超老师主讲,会计学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宋秀超以会计专业的学科角度和就业方向为切入点,通过详细的数据系统地阐述会计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深度讲解了CPA各个科目的难度、准备技巧以及如何结合大学课程准备CPA考试。她讲到,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CPA来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利用假期应该积极实习,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自由问答阶段,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关于学习CPA的问题,并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CPA,激发了学习热情,有助于明确未来的学习重点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