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刘忠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刘忠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刘忠诚2.jpg

刘忠诚,山东梁山人,汉族,1968年6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教授,山东科技大学财经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企业战略管理、风险管理、项目管理。1993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矿业系统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1月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主讲“管理学”、“企业战略管理”、“风险管理”等课程。在多种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共发表论文33篇,编写教材两部,负责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课题十七项。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注册采购师培训师。工作以来先后获得过山东科技大学“十大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我最难忘的恩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