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开展工会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昂扬向上、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财经系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工会系列活动。

11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迎着冬日暖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齐聚操场,跃跃欲试。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11月22日—26日,五子棋比赛在工会活动室如火如荼进行。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棋会友”,切磋棋技,其乐无穷。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欢乐,双方全神贯注、你来我往,黑白子之间不断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经过激烈角逐,施宙斩获冠军,汤巍荣获亚军,接民、姚娜并列季军。

12月7日,够级邀请赛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热烈而有序,各支队伍斗智斗勇、捉对厮杀、对抗激烈,参赛选手专注地思考、出牌,斗志又斗勇。密切地配合联邦,谨慎地琢磨对手,配合默契十足。大家暗中较劲,相互展示牌技,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不少活力和光彩。最终,会计教研室工会小组1队拔得头筹,金融基础教研室工会小组1队获得亚军,商贸教研室工会小组1队位列第三。

工会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为“三大功能区”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