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小满时节,春风和煦,万木峥嵘。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感受大自然的秀丽风光和现代农业魅力,5月22日,财经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济南紫缘香草园开展春游活动。

活动伊始,教职工参观了400亩遍植世界各种香草的浪漫花海。庄园内大片浪漫花海,迎春绽放,景色美不胜收。领略花海风光后,大家参观了丝瓜长廊、葫芦长廊、百草园、风车、爱舟、芦苇荡等,亲近大自然,听闻鸟语花香。

下午,教职工体验了丰富多彩的采摘活动,采摘新鲜无公害的有机蔬菜、水果。走进阳光斑驳的果园,领略着自然的风光,深嗅着花果的芳香,享受着身心放松的愉悦。同时,大家也深深体会到了现代农业发展之迅速,对现代高效农业无不纷纷赞赏。

此次春游活动,广大教职工欣赏了大自然美丽的风景,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体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