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经系成功举办师生排球联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丰富教职工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之间友谊,财经系于3月30日在排球场举办师生排球联谊赛。

3月30日下午4时,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教师队最终3:1获得最终胜利。会计教研室张佳:“跟同学们一起比赛,感受到了青年大学生身上的活力与朝气,希望同学们保持拼搏精神,努力奋斗,以强健的体格和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华诞献礼!”金融学2019-3班刘恩贝:“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和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师们切磋、竞技和交流。”

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增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加深了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财经系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文编:张译丹 摄影:王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