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财经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业务共进”活动,打造有特色、有影响、有活力的合作平台,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12月6日,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带领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与党建共建单位—山东全通网融公司党员共同前往位于济南市莱芜区的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通网融公司总经理赵媛媛、学校服务部主任侯满丽、实训基地主任张侪参加活动。

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工委的发展历史,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和杰出贡献,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交流感想,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深切感悟到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无穷力量。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与网融公司党支部围绕党建共建、促进合作工作开展深入座谈交流,并对党建共建活动作了进一步规划。

本次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党建共建单位”挂牌后的又一特色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党建共建活动中,应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经验、共享资源信息、丰富活动内容、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推动构建党建引领、创新融合的耦合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