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财经系与图书馆教工党员联合开展“参观红色书屋,共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走进校区图书馆,与图书馆教工党员,一同参观红色书屋,传承红色基因,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悟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

在图书馆教工党员蔡娜娜的讲解带领下,大家共同阅读了《红星照耀中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红色书籍节选内容,了解到图书馆“红色书屋”是校区为进一步实现馆藏育人的有力举措,书屋精选重点出版社的红色经典图书,充分挖掘引领作用和示范意义,为师生提供丰富红色文化资源。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佳表示,要充分发挥“红色书屋”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把红色阅读打造成支部党员坚定文化自信、建好精神家园的重要途径,持续做好支部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加强支部品牌内涵建设。

共同阅读书籍后,图书馆向财经系赠送了专业期刊和图书,作为在财经系设立流动书刊角的首批书籍,双方还就进一步加深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