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整改清单,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仉兴泉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云兵兵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第一章内容。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合作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一书,分12个专题,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21年4月27日期间的报告、讲话、文章、指示等220多篇重要文献。中心组成员表示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措施更加得力,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引领改革发展更加坚强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