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系理论中心组赴普利置业集团考察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普利置业集团莱芜区舜景东郡项目考察学习。

中心组一行受到普利置业集团领导热烈欢迎。集团总经理、管理84级校友张金生介绍了普利置业集团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详细介绍了普利置业集团舜景东郡前期开发和第二期的建设情况,随后中心组一行在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舜景东郡各楼盘户型、物业中心以及办公区域等,详细了解了舜景东郡的布局及开发相关情况。

仉兴泉首先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对财经系的关注、支持,简单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财经系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财经系非常重视校企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更好服务地方和行业发展。双方还就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做好创新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中心组考察是学习普利置业集团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方面取得的成果之旅,亦是探求合作之旅,同时又是财经系开展访企拓岗之旅,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深受启发,既开阔了视野,又加深了与企业的联系,为更好服务企业、实现合作共赢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