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个专题内容。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要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调研清单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系统梳理,制定方案,广泛调研。班子成员表示,要以深入调查研究为契机,深入查找分析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谋划创新发展路径,切实推动专业建设落地,大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切入点、发力点,使自身工作有效服务和融入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会后班子成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