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财经系到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加校企之间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平台,促使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6日上午,济南校区管委(斯威本学院)副主任(副院长)施宙、财经系2020级辅导员魏寿美、财经系2020级学生代表卓国梁到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进行走访。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副总经理陈金波、部门经理于仁强、人力资源经理王会对施宙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金波从公司发展情况、业务结构、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施宙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专业构成、学生发展情况与就业形势等。在沟通中施宙表示“希望可以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做好企业与毕业生的供需精准对接。通过校企间合作促使毕业生就业早动员、早谋划、早行动,提前了解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基本情况,实施思想领航、职业始航、渠道辟航、市场导航行动。引导、鼓励、支持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求职、尽早就业。”

双方还就签订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协商,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