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财经系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财经系学生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辅导员周亚玲、张绍琦、张苏艳、魏寿美,上届学生会主席陈雨晴,本届学生会主席刘一凡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苏艳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周亚玲宣读了《财经系学生会2020-2021学年成员名单》,张绍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财经系学生会优秀部门与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人员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雨晴从“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价值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两方面对财经系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刘一凡强调财经系学生会要树牢“为师生服务”宗旨,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足大局、旗帜鲜明、聚焦成长、服务同学”理念。优秀学生干事代表张力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勤勉务实做事,永葆理想情怀。

齐斯文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学生会中还存在理论学习主动性不足,网络文明建设不够,社团作用发挥不明显,学生会各部门与团学干部交流联系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角色认同,发挥好思想引领主力军作用。二是坚持知行合一,练就好动员、宣传、统筹等过硬本领,落实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三是锤炼品德修为,以优良的学风、扎实的作风、执着奉献的情怀、规范雅正的言行为个人成长赋能,增强学生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最后,期待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以终为始,在新的舞台上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善始善终,在共青团改革历程中书写载入山科历史的完美答卷。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换届大会开启了财经系学生会新的篇章,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拼搏,奋斗进取,为把财经系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奋斗!(文编:时菁怡 摄影:于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