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副校长孙鹤汀到财经系调研工作并与教师深入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4日下午,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到财经系调研,了解财经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教师深入交流座谈。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学科研部主任樊铭渠、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刘国栋陪同调研,财经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孙鹤汀与财经系领导班子成员就财经系专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途径、实验室管理、教职工思想状况进行了座谈。分别与会计教研室、金融教研室、专业基础教研室和商贸教研室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工作进展、中外合作专业沟通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详细询问了审计学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申报材料的准备过程和项目合作推进进度,强调在专业发展转型过程中要果断决策,积极沟通,广泛调研,做出特色,教师们要注重提高双语、全英文教学水平,要在专业建设过程中积极面对,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