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科遇知音,不亦“月”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晚19:40,由财经系团总支主办,财经系学生会承办,校区学生会、电气系学生会协办的“山科遇知音,不亦‘月’乎”红月亮音乐节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财经系2020级辅导员魏寿美、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鳞云清魄中秋月,笙歌樽酒临清泉。红月亮音乐节在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DYNAMITE》中拉开序幕。吉他社演奏的《南山南》、《十二》等民谣,情感绵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巴拉拉小魔仙》的演唱释放出童趣与成熟碰撞的火花,引得现场观众连连鼓掌。魏寿美老师的一曲《明月几时有》,悠扬歌声中表达着对财经系同学们的中秋祝福。音乐节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在互动环节,蕴含“团圆”、“祝福”等寓意的成语谜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踊跃登上舞台猜谜,并为远在家乡的家人送上祝福。

举国庆“双节”,山科共团圆。在这个举国同庆的团圆之夜,财经系师生以校为家,共庆国庆中秋佳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