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2020“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比赛荣获山东省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2020“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比赛(高校组)在济南舜耕大厦举办。我系2018级金融专业张翰林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由山东省外办联合省教育厅与国际俄罗斯语言和文学教师协会共同举办。本次大赛是山东省外办策划的“相约上合”品牌交流活动的人文教育版块内容,是落实《省外办关于服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意见》,为上合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举措。

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精心组织下,经过财经系商贸教研室教师于玉的专业指导,财经系首次参赛取得佳绩,开阔了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了学生外语口语水平,为同类型比赛备赛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深化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工作积累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