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实施意见》精神,重温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在2020年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会将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和联系实际学作为强化理论学习的重要手段,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和练就本领相结合的能力,为科大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确定并通报了双周周二财经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学习的组织形式、学习内容和时间要求,传达学校《关于加强迎新、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和校区《关于开展秋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强调领导干部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纪律红线。重点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疫情消杀、应急处置和学生层面的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饮食安全等开展排查,形成《安全风险隐患台账》,做到各负其责。

学习结束后,还就财经系学术委员会、精英计划、经费预算、办公用房、“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