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美国克拉克大学暑期语言文化学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8年美国克拉克大学暑期语言文化学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2根据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协议,我校每年选派部分学生赴克拉克大学参加暑期语言文化项目的学习,具体如下:

1、学习时间:2018年7月初至8月中旬。

2、学习内容:5周(120学时)英语语言课程和1周社会实践。

3、费用:学费3960美元、活动费200美元、国际学生费200美元、书费约200美元、住宿费1100-1650美元(根据申请房型不同住宿费用不同)、餐费约500美元、保险费约250美元。(以上费用不包括机票、签证以及纽约、华盛顿、洛杉矶等地观光和住宿费用等)。

4、选拔范围:2015-2017级(5年制可至2014级)本科生、2016-2017级硕士研究生。

5、相关政策:

1)学生无法参加的期末考试课程按缓考处理;

2)本科学生参加的英语语言课程可计为山东科技大学6个学分的公共选修课。

6、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3月30日。

报名条件及申请程序

1、具有山东科技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2)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2、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各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并盖公章,报济南校区合作办学办公室(2号楼226室)。报名时请同时提交护照信息页扫描件(护照办理请咨询合作办学办公室)。

咨询电话: 58863198 (合作办学办公室冯老师)

合作办学办公室 教科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共1个相关附件文件:

1、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doc(45568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