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学院托福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学院托福考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学院托福考试是我校与克拉克大学合作项目进行中,双方通过商谈为我校学生提供的便利而有效的考试模式,也是被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该考试由学院托福中国北方管理中心组织,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申请克拉克大学的入学英语成绩为学院托福考试550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计划于本学期组织一次学院托福考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26日,每场50人。考试答卷时间为115分钟。

二、考试内容

包括听力理解,语法结构与书面表达,阅读理解三部分。共140个题目,总分为677分。

三、考试形式

纸质考试,题目全部为选择题,填涂答题卡。

四、考试地点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五、报名及缴费方式

学生自愿报名,报名费600元/人,缴至济南校区财务部(西办公楼336室);缴费后持收据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合作办学办公室(西办公室楼226室)报名。

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周三),额满为止。

如果因报名人数达不到考试中心要求造成无法组织此次考试,可持缴费收据至财务部进行退款,退款时间另行通知。

六、优惠奖励

根据《济南校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出国留学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奖励。

七、报名地点

合作办学办公室,西办公楼226室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531-58863198

点击次数: 9047发布部门: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