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赴美国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7年赴美国克拉克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根据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协议,我校每年选派部分学生赴克拉克大学学习,具体项目如下:

1、项目概述:学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三年,可申请赴克拉克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第四年的学习,修满规定学分并获得山东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后,可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学习时间:2017-2018学年(2017年8月-2018年5月)+研究生阶段1-1.5年。

3、学习内容:在本科阶段的第四学年,学生须从克拉克大学选修与本人专业相关的6门专业课程和2门英语课程,拟选课程须经山东科技大学同意,若学生成绩合格,且获得山东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方可在克拉克大学继续攻读以下硕士学位:

公共管理硕士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传播学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信息技术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以上专业课程信息可参照克拉克大学网站:www.clarku.edu

4、成绩要求:

1)托福网考达到80分(单科不低于20分)或雅思达到6.5分(单科不低于6分)或学院托福达到550分以上。(英语成绩未达到要求者可先在克拉克大学学习英语课程,在英语成绩达到克拉克大学的语言要求后,才能开始专业课的学习)。

2)专业课成绩良好。

5、费用:学费总计约35,000美元。(不包括保险费、食宿费、书费等)

6、选拔范围: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4级本科专业学生。

7、报名条件:具有山东科技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达到具体项目的要求,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8、相关政策:学校认可学生在克拉克大学本科阶段所修学分,成绩通过者视为本科阶段第四学年成绩合格。

9、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7日。

10、报名方式: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所在系及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并盖公章,报合作办学办公室(2号楼226室)。报名时请同时提交护照扫描件(护照办理请咨询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

项目咨询电话:教科部:58863200 合作办学办公室:58863198

教科部 合作办学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共2个相关附件文件:

1、美国克拉克大学简介.doc(28160字节)

2、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doc(45056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