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友论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友论坛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各校区、各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系,激发校友爱校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校友文化氛围,同时,凝聚力量,汇集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争取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和各学院联合开展2018年度校友论坛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向校友宣传学校发展历程、展示学校办学成就,通过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对话活动,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增强学生的校友观念和爱校意识。

二、邀请范围

在某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校友。

三、活动组织

校友论坛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各校区、各学院具体承办。各校区、各学院要精心规划,积极主动邀请知名校友来校作报告,并制定《2018年度校友论坛计划表》(附件1),原则上每个校区、学院承办校友论坛不少于4期。校友工作办公室可协调校友来校期间的有关接待工作。

四、相关要求

1.各校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18年度校友论坛工作,并结合校友的联系走访,积极做好相关邀请,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2.各校区、各学院要做好校友论坛的组织工作,做好相关联络、接待和宣传等工作,论坛活动结束要及时报道,并发送相关新闻稿和活动照片至校友办邮箱存档。

3.请各校区、各学院将《2018年度校友论坛计划表》于2018年3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skdxyb@126.com,并将打印版盖章后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行政楼416室)。

附件1:2018年度校友论坛计划表

附件2:2018年度校友论坛邀请函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附件1

2018年度校友论坛计划表

单位:(盖章)

主讲人

单位、职务(职称)

专业班级

报告主题

拟举办时间

校友工作负责人(签字): 电话:

附件2

2018年度校友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校友:

您好!

为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校友所取得的成就,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各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度校友论坛,特邀请您参加!

一、校友论坛形式和时间:

论坛形式以校友报告会或各种形式的座谈会为主;时间为2018年3月至2018年12月底,在此期间您可根据工作安排,选择合适的时间返校。

二、校友论坛主题:

1.所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所学专业前沿信息;

2.校友人生感悟,大学生如何做人、做事;

3.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校友奋斗历程和社会经验;

4.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5.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

6.自定主题。

三、联系方式:

校友办联系人:李 冬 联系电话:0532-86057167

传真:0532—86057767 电子邮箱:skdxyb@126.com

真诚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关注并参加校友论坛,谢谢您的支持!

此致

敬礼!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