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活动 >> 正文

财经系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等一行四人走访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我校会计与统计专业89级校友、公司总经理刘雷,财务会计专业83级校友、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王伟,机电工程专业96级校友、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森,工业分析专业92级校友、市场部经理张宝福,环境工程专业89级校友、江苏宏东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苑承国接待邹积强、仉兴泉一行。

邹积强对校友们奋勇拼搏、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对永能公司在行业领域中取得的业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70周年校庆活动准备情况,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名片,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仉兴泉向校友们介绍了财经系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基本情况,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希望校友们为财经系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力量。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新能源与环保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交流了工作后的人生历练,感念母校的培养之恩,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财经系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祝愿母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云兵兵,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元明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