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留学动态 >> 正文

财经系召开2017级中英项目出国欢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4:00,财经系在智慧教室召开2017级中英项目出国线上欢送会。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财经系主任施宙、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云兵兵、国际交流合作处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正科级干部杨朋、教学科研部教务科科长王峰出席会议,财经系辅导员和金融教研室教师代表、2018级金融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2017级中英项目出国学生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汤巍主持。

会议中,仉兴泉宣读了2017级中英项目出国名单,并宣布王鑫宇、马晓婷两位同学担任山东科技大学伍斯特留学生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用特殊方式为同学们送行,虽有距离,但情谊不减,届时将安排教师代表前往机场为同学们送行。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好防护,牢记留学报国的殷切嘱托,践行新时代留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施宙代表财经系全体师生向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对同学们做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遇和时光,积极学习知识,努力练就本领;二是时刻注意人身安全,按照留学当地和国家大使馆要求做好防护;三是谨记身份,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感恩父母、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学生代表王鑫宇、马晓婷、王艺皓同学依次发言。王鑫宇回顾了在学校的点滴学习生活经历,表示本次欢送会中先进的教学设施,畅通的连线交流,使自己深切的体会到校区发展带来的变化,对校区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马晓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学弟学妹不舍之情,对学校的悉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会在日后的留学学习中更加努力,不负青春年华;王艺皓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对即将开启的留学生活充满向往,表示将与其他项目学生一道,勤奋学习,共同进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欢送会结束后,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