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 >> 正文

双元教育到校开展会计学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发布者:财经系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好校企合作优势,加深同学们对校企合作的认识,明确专业发展前景与方向,更好的制定职业规划,2020年10月20日下午17点,双元教育全通网融公司在1-311教室举办会计学新生入学教育班会,公司校企合作部主任田延聘、济南西(二)区域主任张侪、会计专业讲师赵书峰、职业发展辅导员王红红作为主讲嘉宾参加会议,2020级会计学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侪介绍了全通网融核心专业、五大服务体系、三大在线支撑平台、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合作成果,从专业成熟度、企业配套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度融合等方面介绍校企合作的优势,鼓励同学们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更好的成长成才。

王红红就企业方对学生较为关注的培养模式、培养过程特点、技能提升途径、“准职业人”综合素质养成等方面讲述了企业方的育人特色,使同学们感受到企业对学生培养的用心、专业和专注,同时,对于即将开展的全体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定期开展的企业参观、专家讲座、模拟面试大赛等系列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同学们对此充满期待。

赵书峰详细讲解了专业课程设置、学习经验与方法、证书考取等。田延聘详细讲述了五大毕业出口,对每个出口的优劣势进行分析,了解会计专业优势,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保持勤奋学习的习惯,多读书,多思考,不随波逐流,二是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锻炼沟通能力和做事能力,做一个会说话、能干事、敢拼搏的有为青年。(文编:王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