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东海集团招聘简介

发布者:张苏艳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东海集团国际公司隶属于东海集团,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深入贯彻董事长“国际化“发展策略,进一步加快“做大、做强、走出去”的步伐,定位为东海海外业务拓展、海外管理人才培养、海外项目实施、海外投资及模式升级的专项平台,致力于培育海外新市场、拓展海外大项目、创造海外新模式。以“市场”为核心,以开拓市场、建立完善合理的海外营销体系为目标,将合约、技术、采购、法律等专业职能与市场开拓职能相结合,组建强大的营销团队及营销网络,形成从项目追踪、商务谈判及项目实施全过程联动的有效机制。

东海集团国际公司现经营区域主要分布在东非,立足肯尼亚市场,辐射周边国家,主营项目为公路、房建、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东海国际工程公司作为海外事业部的实体化运行平台,在肯尼亚有三个项目正在实施。本着共容、共融、共荣的企业理念,与中航国际及电建集团强强联合,正在共同推动肯尼亚公路、供水、污水处理等几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目前公司下设三个项目部,有中国籍管理人员近四十人,当地员工三百来人。

根据公司国际业务进展的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相关岗位人员。

招聘基本条件:

1、工作富有激情、热爱海外工作,具备长期出差或者驻外心理、身体状态及家庭生活条件。

2、良好的政治、职业操守,性格成熟稳重、工作主动、有积极进取的拼搏作风

3、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团队合作精神,英语水平良好者优先考虑;专业对口,专业成绩优秀的优先。

招聘岗位:(英语过6级的优先)

1、施工管理岗12个(道路及房建方面——测量专业6个、施工管理专业、施工技术专业、市政给排水专业)

2、商务管理岗4个(道路及房建方面——造价专业,英语过六级的其他相关工程专业)

3、财务管理岗3个(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4、综合管理岗2个(翻译——英语专业,不低于专四,专八优先,工程英语优先)

选择我们的理由:

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

东海海外市场处于上升发展阶段,拥有多个将实施的大型工程项目,国内总部强大的后盾支持,为您事业发展提供了无瓶颈晋升的机遇和广阔的平台

高标准的职业起点

我们提供流程化、体系化、规范化的培训和工作环境、为您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全方位的生活福利,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对出国人员全方位的开启生活直通车,衣食住行安全全部有公司统一安排、免费提供(个人特殊要求除外),全面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

我们为您提供国际化的工作发展平台,助你掌握国际化的施工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

充满异国风情的生活体验

我们为您提供体验异国风土人情,丰富人生经历的绝好机会,为你开启人生放眼世界的一扇窗户

(东海集团近期会来校内宣讲,有意向的同学可联系各自辅导员老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