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系论文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的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潍坊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学生工作处(部)长王震,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获奖论文第一作者王新亮、齐斯文受邀参加论坛。

论坛上,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冯继康发表讲话。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副主任王君松致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宁宣读了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入选论文名单。

据悉,本次论坛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为主题,共投稿304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97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33篇,三等奖44篇。其中,我系齐斯文撰写的《论以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为导向的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荣获本次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论坛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是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