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财经系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3-301召开,财经系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

会上,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施宙以“勇于拼搏在困境中育新机,奋力前行于变局中开新篇”为题作了财经系行政工作报告,就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师风作风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学团工作成绩等方面对财经系行政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20年财经系行政工作提出工作计划。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云兵兵作财经系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报告。

会上,与会工会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财经系行政工作报告》《财经系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报告》。

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作总结讲话。他代表财经系党总支向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相关议程表示祝贺,对财经系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财经系工会委员会积极组织、认真筹备会议表示充分的认可。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的,正值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的收官之年,又处于财经系面临生存发展的关键时期,会议的召开对激发财经系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投身财经系和校区建设发展的热情至关重要。他高度肯定了财经系工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同心;二是转变观念、提升素质,工作同向;三是履职尽责,增强能力,发展同步。号召全系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校和校区党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集体的力量,勇于面对新的挑战,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练好内功、主动作为,为财经系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