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经系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女教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这一关键时期,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使全系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学期,围绕“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这一主题,财经系工会开展以下活动。

一、活动一:战“疫”在行动,最美奋斗者

1.活动内容:在战“疫”期间有典型事迹(根据个人情况);每位女教职工拍摄居家锻炼和网上上课等的短视频或者照片;

2.活动时间:2020年3月6日前;

3.活动要求:活动截止前将典型事迹材料,居家锻炼和网上上课的材料以名字命名发邮箱22121844@qq.com;

4.活动奖励:提交居家锻炼和网上上课等材料者,奖励两枚KN95口罩;对有典型事迹的女教职工进行重点宣传和奖励。

二、活动二:“春暖花开”护手霜手作

1.活动内容:护手霜线上手作

2.活动时间:2020年3月8日上午9:00-10:30

3.活动形式:居家,线上QQ群直播手作

4.活动奖励:提前一天将手作原材料寄送到老师家,每人手作自己的私人护手霜。

2020年3月8日,必将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希望各位女教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度过一个特殊又有新意的节日。

                                                           财经系工会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