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财经系组织教研室活动,落实疫情防控健康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财经系各教研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教职工进行双周二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前,财经系党总支按照校区落实全省教育复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制定《财经系教工层面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具体工作》,有针对性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短板漏洞的排查、重点人员摸排等工作。

学习中,财经系以教研室为单位,按照党总支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学习要求,各教研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认真学习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四版)》《济南校区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师生员工自感体温异常以及处置流程明白纸》等内容,重点学习了自感体温异常的处置流程。各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要求,就请销假、“一日三检”、教研室、办公室消毒、通风措施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在外参加社会实践的教师,进行电话联系,要求按照所在单位的相关要求,自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学习培训,教职工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求,持续用力,慎终如始,全方位落实好严防严控各项措施。

各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还按照教职工学习计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内容,传达学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奖励办法》,部署了迎接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及教学科研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