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财经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财经系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3-301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仉兴泉在学习前通报了双周周二财经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学习的组织形式、学习内容和时间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学习,落实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常态化任务,对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要相互配合、互相支持,严格学习考勤,以政治理论学习带动教职工政治素养提升和教研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党支部工作手册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的记录工作,记录要确保及时、准确、完整,严格抓好计划、内容、时间、人员、记录“五落实”。会上还对2019年度各层面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和公示情况作了说明和解释。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本次学习内容是按照财经系党总支党日活动计划安排,进行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爱党、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动之一,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干部修养具有重要作用。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汲取历史进程中沉积而成的精神力量,继承革命建设改革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中坚定信仰,把握规律,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