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六次集体学习。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文章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明确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充分表明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正确的、我国经济是具备强大修复能力的、中国人民是拥有伟大创造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的。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文章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抓牢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维护学校大局,确保完成财经系全年目标任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优化调整济南校区功能定位的方案》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还就财经系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