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针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座谈时发表的系列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四个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时代新人,推进教工、学生志愿服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更加明确了财经系“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重点方向和重要意义。会议还重点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正风肃纪等要求,时常运用“政治体检”这把尺子,落实政治责任,要对照“未巡先改”问题整改责任分工担当作为,各负其责。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学习结束后,还就财经系专业建设、中英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