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贾长响巡听督导财经系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财经系各教研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教职工进行双周二政治理论学习,济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贾长响到财经系巡听并督导会计教研室教职工学习。

学习中,贾长响和党政办公室党务科科长孙雪琳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会计教研室并督导了教研室教职工学习活动,督导中认真了解财经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安排及开展情况。贾长响向老师们通报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区防疫重点工作、校区基础建设工作进程和校区学生面上的问题,介绍了学校努力建设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的申报情况,表示面对学校发展和校区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老师们要善于把握学校快速发展趋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心协力、抢抓机遇,保持热情、顽强拼搏,在全力打造科大高铁动车组中贡献力量。

财经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各层面的政治理论学习,各教研室根据系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学校宗教简明读本和学校党委统战部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及国家宗教政策法规汇编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