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系领导班子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财经系领导班子召开工作务虚会。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刚刚结束的2020暑期学校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围绕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长姚庆国对2020年工作总结和部署,对照“一二三八十”目标思路举措,从财经系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充分研讨,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财经系“十四五规划”对财经系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交流了在专业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仉兴泉肯定了务虚会在达成共识、确立原则上所起到的作用,总结了前期“未巡先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思路。他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提升管理的本领,班子成员树立学习的理念,通过学习强站位、拓视野、转观念、提能力,建设好队伍,管理好人才,激发教师们创业干事的热情。二是要提升抓落实的本领,强调强烈的事业心是落实各项任务的根基,要秉持初心和激情,始终保持干事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科学谋划,抓好落实。三是要提升团结的本领,做到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强调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相见,真诚相待,与教职工之间,要不断拓宽思政工作有效途径,细致耐心,多加交流,关怀到位。最后,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大局为重,充分沟通,凝聚共识,精准施策,担当有为,为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