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财经系与槐荫区图书馆举行志愿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22日,财经系与槐荫区图书馆举行志愿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槐荫区图书馆馆长程玉霞,财经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辅导员魏寿美,财经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学生代表参与签约仪式。

仪式上,程玉霞与齐斯文就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签署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程玉霞表示,前期与财经系合作开展的汉服文化体验、图书整理、儿童绘本阅读等活动丰富多彩、富有成效,期待与财经系的下一步合作和交流。齐斯文介绍了财经系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管理等情况,希望发挥好校地协同育人平台优势,助力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在志愿活动中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