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想事“橙”,前“橙”似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国家公务员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省选调生选拔考试接踵而至,为增强学生考公考研信心,缓解学生考试压力,财经系学生会于1217日、21日在学生宿舍和考研自习室开展赠送橙子和考试加油包活动。

财经系学子努力备考、奋发图强的身影遍布在校园各个角落。橙子虽小,却包含着财经系最诚挚的祝福,考试加油包装有中性笔、涂卡笔、橡皮和涂卡尺等。从挑选礼物、编写祝福、进行包装再到礼物送出,每一道工序都代表着财经系对考公考研学子最美好的祝愿。每一张祝福便利贴都是由财经系学弟学妹亲笔书写,收到橙子和文具的备考同学纷纷表示很暖心,感谢学弟学妹们的加油鼓劲,这个冬天感觉格外温暖,一定会拼尽全力、努力上岸。

考研之路虽辛苦,但也会有温暖相伴。祝愿每位坚持追梦的财经学子心想事“橙”,前“橙”似锦!(文编:吕一冉 摄影:李骏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