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财经学子不畏难,军训场上永当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磨炼新生意志,培养其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9月18日,财经系2020级新生为期12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军训期间,新生们每天迎着朝阳上操,踏着夕阳解散,身着迷彩,意志坚定。在军训教官的严格要求下,新生们开始练习站军姿、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等动作,一个个动作整齐划一,喊出的口号铿锵有力。一遍一遍练习,一点一点进步,骄阳下笔直的军姿、整齐的队列,无一人懈怠,体现出财经系2020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完成军训,增加新生们的归属感,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云兵兵多次到训练场观看新生训练,鼓励新生去娇气,长志气。2020级新生辅导员魏寿美和兼职辅导员更是每天都会前往训练场叮嘱新生们在坚持训练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到严管厚爱、宽严并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所有的新生都会收获。期待2020级新生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姿态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编:时田野,摄影:徐诺)